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医生

一醒来就拼命在帮鼻子包云吞,喉咙又痛到讲不到话,头昏目眩。
真是见鬼了。。。我一定要好起来。靠意志力也好,靠什么都好。
继续生病,我妈妈就会带我去我家附近的clinic...
我不要看那个医生! 死都不要。

上次就是以为病从浅中医。这个古人说的话,害我饱受病魔。
我纯粹轻微感冒+少许咳嗽。就乖乖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开给我一天吃18 颗药丸,分三次吃。
我听了差点晕过去。
他是要谋杀吗?如果是个帅哥医生我死也甘愿一点。
重点是,他不是帅哥。还是ahpek一名。

我超级讨厌吃药。如果某日,我需要靠药物来维持生命,我想我会毙了自己算了。
讨厌到这个极点,他还开给我一天吃18颗。根本和要我的命没有差。

我爸爸付了Rm30++,还嬉皮笑脸的说好值得。
那么多药才那么便宜。我除了嘟着嘴什么都不能做。
然后就每天开始强迫我吃准时吃药。
小的时候我吃药都是一颗一颗来。而且吃到很辛苦。
长大了。。。还是一样。。。真是没路用啊。
一回来我妈妈就把药一包包抽出六颗。

“不要跟我讲这个也是药!!”手里握着一个大概两公分长的圆状物体。在研究它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颜色。。。根本不像药。
“我切一半”
“还是吞不下。”
“再切。。。”那颗药已经被分为六颗。
“那个也要切,根本不是人吃的!”然后我妈妈动手把全部药都切了。
“不是人吃就是狗吃的咯。”
“。。。。”=。=

我叮着那些药丸怒视了五分钟。本来6颗变二十多颗。我睧。。。
“不要看了快点吃。。。四小时后才再吃。”我妈妈拿了一倍特大的水杯装满温水给我
我在想。。。用刀解决掉自己会不会比较快。。。
然后虎视眈眈的望着那把用来切药的刀。
就在这时,我妈妈拿出一包ribena软糖。抽出两颗。然后警告我;“吃完药才吃!!”

“哇。好棒!”好吧,就看在糖果的份上,我决定把那些可恶的药丸干掉!!
埃,这么容易就被两颗糖骗了。
我吞下一颗要时间消化,然后自我催眠说那些是糖果。。
长得像药的糖果。。
好好吃的糖果。
过后才继续下一颗。
半小时后,我妈妈看到我还在餐桌,看到我桌上的药大骂:‘你有没有吃到的?!”
“有啦!! 我一个一个吞,,,”
“一次六颗下!”抓下最后六颗往我手里丢。
“不行,我会呕。”然后我慢条斯理进行下一颗吞药丸任务。
其实要我吃快点,办法不是没有的。
就是在一群朋友面前,为了面子。我会尽最大的能力,逼着自己把药丸一次吞下。
可是在家。。。呵呵。。习惯就好。

平时走得像乌龟酱慢的时间。。。在吃药时间到就会突然光阴似箭。
那快乐的四个小时来的好突然。
突然得我根本没有时间消化。
“下来吃药了。”这句话对我来说根本就是让我死不足惜的咒语。
然后就这样,我循规蹈矩的过着我食药生活。

但。。。
一星期后,我的病没有好转不但只,还变本加厉。
药也吃完了。那医生该侥幸我还在床上病入膏荒。
因为我很想打他。

你不是偶像派又不是实际派你的医术就留给你家的狗儿好了。
我妈妈看我这么可怜,就去找那个医生问她为什么我不能好。
结果。。。
那个医生给了我妈妈一包药丸。一天只吃一颗。
“蛤!!! 我吃那么多药都活不下去。。这个一天baru吃一颗能没有的?”一时不能接受不需要吃那么多药的生活。有没有这样神奇?
我吃了那颗“仙丹”才两天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妈的!。。你有这么好料的药又不早点拿出来。。。
还我每天过着十八层地狱的吞药丸生活。欠揍到极点的医生。。。

就因为如此。。。我决定怎样都不去找那个医生。
死了啦,我的鼻子又像水龙头一样。。。水流不停。。
我一定要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