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6/10

最近一直都在赶小说,因为听说要开学了,现在不看以后我就没时间看了。
虽然我不相信要开学了这回事,因为信则有,不信则无。。哈哈
看完了两本的“杀手”(作者:九把刀)后,
很可惜的我并没有想杀人的欲望,又或者对杀手的生活有另一段洗心革面的看法。
反而觉得那本书结局很乌龟。。。
for example:
"一只乌龟和蟒蛇打了起来,晴天霹雳,风和日丽,人山人海,电光石火,非常激烈。。几乎分不出胜势,
就在这时,双方同时出了决招, 顿时观众们屏住呼吸,仿佛活了那么多年,就为了等着这一刻的到来。
一秒 两秒 三秒
它终于缓缓倒下。。。此刻,所有欢呼声都静止了。
风轻轻的吹。。。瞬间的乌云密布仿佛在为这一切的不可思议哀悼起来。

当你看到这里。。。继续翻下一面时看到这两个字---“结束”
这个就是我的感觉。。。 *&*&#@#@#*^*&%

到底谁死都不知道。我很讨厌没有结局的东西。
但无可否认,那本书很好读,很好看,作者想象力很丰富加上文笔一流。
(一定要这样讲不然那个小气鬼不要借我书了。哈哈)
里面有好几个杀手的故事,当然不是每个结局都一样拉,所以才好看。
还有那个欧阳盆栽杀手的故事很感动。我就是因为这个杀手被这本书吸引了。

要成为作家很容易,但要写出这样的水准,不是难,
是很难。

1 条评论:

Kololos 说...

要杀你,还跟你做朋友。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