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9/6/10

我做了一件很坏的事。
上个星期我和国友出去唱k,放了建强飞机,我说我严重生病所以不能去。
结果槟城很小,同一天他跟我去了同样的地方。
很内疚的换了今天约出去,我又再放他飞机。
左闪右闪终于今天没有遇到人。
那里知道是被人遇到。还在facebook大大个写今天看到我在sushiking吃东西。
最后他生气了。。。
soli lo...下个星期我一定会赴约。。。。(希望啦!哈哈)

今天去那个死人oldtown吃。
我们全部吃完了。结果旋宝的两粒currypop还没有来。
然后我们举手叫waiter来问。每个讲okok.

四十分钟后。。。。
那两粒烂currypop还是没有来。他妈的。他该不会现在才要种番薯来煮吧.
我们几乎叫完全部waiter问了,东西还是没有来。
然后我看不下去了,我举手叫waiter来。然后有一个waiter,他看着我,然后他没有走过来。
我挥手辉到我都觉得丢脸,他竟然漠视我。
经过多番的complain,那两粒烂东西终于来了。
天啊。。。

今天看到queensbay有movie marraton competition.
连续看20个小时的戏就可以赢走一台电视。
辛皆说。12号去那边一起参加。
天啊,那个根本不是人做的东西。20小时连续on9就可以啦。
连续看电视会睡去咧。。。

现在7788真的散到剩7788了。出国的出国,读书的读书。。。。

可是我们还是很爱对方。。。哈哈!!

6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laule..tat guy ..really kiam pa la..i know who he is..lele..so he know d?..and angry?...my god..but as conclusion i not sure next week wana go boh..sigh...

backstarch 说...

ya, of cz he kno...but stil ok la, din scold me, jz say tat nex week how oso i must go,say he veli kesian... i dono wat to reply him oso..haha and he wan u fetch,then i ask him to tell u dun tell me.

匿名 说...

ei..who is tat person tat call hx fetch. Tat guy really kanasai la. Wan ppl fetch but not dare to tell her.He tot hx is driver ah!! really bo a kai. Hx if u saw my comment, dun fetch him!!!!

backstarch 说...

who are u?

匿名 说...

i am who i am

backstarch 说...

go 撞墙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