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钟灵入学辅导

带着紧张的心情。。。今天我升级为senior要为我的junior演讲。
走进礼就有人跟我说今年有很多读fizik的。
哇。。。谁这么suisiao中这样的科目?
当然我第一句就是问:“帅不帅?”
“小你一岁的你也要!” 很好笑列。。每次人人都这么跟我说。。。
重点是,帅我也不一定要啊。。。为什么这么肯定我要。问而以嘛。=,=

我特地迟到半小时就是不要听大力人在台上kapsiao
哪里知道我来时才刚要开始。


然后我们带着自己大学的junior分配到不同的班去开始我们的辅导。
很失望的。。。um fizik的那位小弟弟没有来/放弃这科.
很奇迹的。。。um medic钟灵生竟然有十五位那么多中。
也才发现到,原来朱比特是钟灵的。

讲完科目后,轮到宿舍的时候。
又很失望的。。。今年没有第三宿舍的小弟弟,第七宿舍的就一大群。
然后瑞来拉着我跟他一起讲。
junior们坐围着一个圈,然后开始了我的grandmother story。

“宿舍好吗?”这个当然是第一个会问的问题。
“我跟你讲!,我第一天进到宿舍我很想死!根本就是烂到不行!根本不是人住的。那个。。。。”我还没有讲完,
“har!!!!"就有女生喊了。
“蛤!不要想不开!”一个男生说。
就在很多女生喊HAR!!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形容词把他们吓坏了。
然后我觉得自己很坏。所以让瑞来讲下去。可是说到宿舍人家就会莫名的兴奋+愤怒嘛,自然就会滔滔不绝。

不知不觉,提到猴子。我又开始兴奋了。
“我跟你讲,有人敲门千万不要开!那些猴子是一大群一起来攻击你,他们自己开窗,自己拿东西吃。。。”还没有讲完
"HAR!!!这么可怕!!!惨了啦!!!"再一次的我又无意间把他们吓得脸青唇白。
"不要听他讲。。。他只是有点夸张,没有这么恐怖,不要吓到。”
瑞来及时拯救他们,然后叫我不要再吓他们。

后之后觉又提到了隐性周,我又在开始兴奋

“我跟你讲那个星期你要有心理准备,很多人都哭,天天过着不是人的生活,衣服没得洗,叫你跑这里跑那里。还有啊,一天睡不到三四个小时。。。”这个时候我的潜意识+他们的认真的表情sence到我又把他们吓坏了。我很内疚。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讲话好。

可是期望好过失望啊。。是不是?

虽然今天没有什么帮到人,可是看到很多的朋友,也是很高兴啦。哈哈

上次拿叠书还没有看完。今天我又拿了这堆回来。

原来杀手有五本那么多。。。难怪我怎么看都看不完。
这个星期要努力赶书!

3 条评论:

Kololos 说...

打喷嚏好看!!!会看到哭。很多奇怪的超人。

y3vonn3 说...

hey,last time i saw peter wear chong lin's shirt,i got asked him noe kam wern x,bt he said x kenal wor..mayb u enter cs tat time,he go matrix dy^^

backstarch 说...

qi wen, i dono him oso...
today is 1 junior tell me about him de... and he gv talks at hall, i talk to fren at class, so today jz saw his back oli...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