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IC

本来有中五旧同学在new world park的gathering,然后要去看toy story 的,
可是。。。为了避免下个星期去电影没有戏看的情况出现+我很穷+懒惰。
所以今天,我change plan,放了每个人的飞机,然后去做ic.

在我影像中,做ic要排很长的队,而且那个人很凶,随便乱跟我拍。
把当年超级无敌可爱的我拍到像老姨酱,有时要拿ic出来自己也觉得paiseh.
他妈的那个死云吞帮人家拍照123也没有讲,我一坐下来就跟我讲ok,take already。wtf!
结果我吸取了很大的教训,今天一踏进里面嘴巴要一直笑,这样在就算在无防备下偷拍我也会美美。

一进去里面拿number,就轮到我了。这么快?因为没有什么人。。。
然后他叫我进去一个房间拍。蛤。。以前是很cheap的那种在counter拍的wor...
一进去。walao!!!!帅哥!!!! 搞到我心头小鹿乱撞。
然后他叫我照镜子梳美美然后坐下。他喊:“来,笑笑。。。1,2,3”
果然帅哥讲话也sweet一点。
拍了两张后,我打算走人。
然后他说:“来啦,再拍多一张。。。”然后还说脱眼镜拍比较美。walao,我在外面拍都没有他酱pro.
然后我又坐了下来拍多一张。拍完后,他把电脑lcd转过来问我选这张ok嘛?
真是太感动了 。。。 T.T
原来拍ic还可以自己选照片拍到美为止。虽然不美也不好意思再叫他拍过啦。
就这样,大约两个星期后我就可以去拿了。哈哈。。。

今天真是感动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