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

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烦
这种人你去到哪里都会看到他的名字。
每次看到他,都会问几时要出去。
明明昨天才出去玩。。。
今天又问,他是找打是不是?

早上起来打开msn...都还没有log in 好,就丁。。。有东西从电脑荧幕跳出来。
“hihi"又是他。。。然后当然懒惰应酬这种人,就假装away.
然后他会在那边自言自语。尽管没有人reply他也一样可以讲到很爽。
终于,你顶不顺了。你决定回他“sorry, im going out."
然后以非常快的速度block他,不然就appear off9.
continue玩你的facebook.就在这时,那只打不死的蟑螂从你面子书的又下角又弹了出来。
"ei, u not say u go out d meh?why stil open fb?"walao...真是见鬼了
赶快。。。appear off9...
然后我又不敢在人家的wall 打comment...不然给他看到又惨。
做朋友难。。。

很不幸的,我的电脑竟然中毒,又是那个死trojan horse...搞到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虽然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中。我的电脑从我假期到现在都是开着的,就是昨天,我摸到我的电脑的头点烧。我可怜它就打算给他睡一下,所以第一次把电脑关了。

今天早上一开,一大堆东西一直弹出来

刚才向david求救,他叫我dwload spyware doctor,他可以救我。

赶快。, 赶快下载。。。可是我等了老半天,一巴仙都还没有到。

走100byte/second,看到都想打人。

天啊。。。我没有电脑会死。。。

3 条评论:

y3vonn3 说...

i m transfering all my files 2 my bro's laptop..using 2GB pendrive..u cn imagine hw fast ah??!!!walao..u noe y wil kena virus??bcz i pandai pandai download tat bandoo!!!!fuck bandoo!!!diu!!!bcz of it,i nid format my laptop!!!!

hooixian 说...

tat guy i have only one word to describe him ..tat is 烦!!!luckily i am not u...haha..shud i happy?...but he clever oso no use...msn can block ppl...even fb oso can put as off9 mode..haha..

backstarch 说...

haha, qiwen dun angry...memang kesian u...nvm la, nw holiday can slow slow fix

eh, hooi xian,agree.. semua ting can block, but handphone canot... but luckily handphone nid money he wont sms much oso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