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义工

刚刚被我朋友拉去做义工。像以前三会讲堂这样去佛堂扫扫地,抹抹镜子,oklo去咯,反正只是一天。
我换了黑衣,以免清除过程弄脏衣难洗。是不是很聪明?
这时一封sms来说要穿白衣白裤。蛤?做免费的还要条件多多啊?oklo,我很sporting的,自愿去就不要complain。
去到那边,。。。简直跟我想象的差太远了吧。是一间看起来很高级的咖啡厅。叫书玄堂什么的。然后丢给我一个apron还要我们下次来绑辫子。=。=!!

那个apron是不是很大?没办法咯没有我的size.上面就是那个餐厅的logo.
他给我一张form填我的个人质料。walao,free 的员工也要填form啊?需不需要interview?

然后他问我每天几点可以准时来做工。har!!!原来要每天来的啊?
my god...我以为只是来一天而已,他问我明天能不能来。我明天约了人去redbox唱歌,他看到我就是看到鬼了。
“不好意思,我明天不能来。”做义工应该不会强人所难。
“为什么不能?!!” 蛤!!!T.T 还要解释为什么不能来的啊?
"哦。。。我。。我明天有重要的事做。”T.T 我后悔了。。。
“那么后天记得来,我有东西给你们做。”蛤。。。后天movieday我约了cs去看戏列。
星期四可能和7788看toystory,基本上我每一天都没有空。除了今天。。。
不管了,先解决今天才打算。

那个店长好凶。我们贴price tag他叫我们贴快快,还要每包东西放美美
“价钱表每一包都要贴美美,贴的正,贴得直,这样顾客才会看得清楚。知道吗?”walao eh,要咩??
然后我们洗东西,他只给我们一块布,湿到不能湿了,还要抹。
用湿布抹出来的东西你觉得会是干的咩?

“为什么这些杯那么湿的?抹了好像没有抹这样。你们有没有抹的”
我很勉强的露出一丝很难看的笑容。帮你抹了还要hiam!!!
然后四点多到了,我们说要回了。
“什么?要回了?吓死我!”halo, tauke 你反应会不会太大?吓死你?
“我们有很重要的事做。”
“好吧,明天几点来?我等你们。”haih.讲过几次了明天我没有空啊。
“后天。”
“好好,再见!”很不好意思,后天你也不会看到我。
tj说要去六星级的hard rock hotel吃pizza.
walao,六星级。没有钱。结果我陪辛皆去吃午餐。

游来游去,没有一间店这个时候开,误打误撞中我们来到了coffee bean.
第一次在coffee bean吃正餐而不是来喝咖啡。

这个是不懂鸡+乳酪的lingguine 它的cheese一片一片在上面,我们吃两口就腻了。



这个是苹果茶。什么来的?
你随便用一包boh tea加两滴的苹果汁下去。就是我喝的味道了。只嗅到苹果味的茶。
还有上面那个,是我吃过有生以来最难吃的salmon了。那个不是蛋来咩?
是咯,所以我才讲难吃。我明明叫三文鱼,出来这样的东西。
那个店员非常好意思的问我们:"是不是很难吃?”
sk去回答他说:“没有啦,是我们很饱”讲完这句话我一手就拍过去他的肩膀。
乌龟 “讲有一点难吃啦,讲什么饱?!”
本来晚上还要跟hx,tj去吃一间听说很出名的越南餐。现在不去了!
谢谢这间咖啡厅让我破惨的同时消灭了我对美食的欲望。
我决定晚上乖乖留在家检讨为什么我会破惨。

2 条评论:

Kololos 说...

这哪里是义工???

wern 说...

u oso feel so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