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李鹏辉

这只猪也算是我的好友之一。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捣蛋兼顽皮的家伙。在学校因整天在班作怪而举世闻名,所以我没有跟他同班也认识他。
我听说了他在班上喜欢做鬼做怪,不然就是睡觉。
老师一气之下就说:“你再睡你就搬过来这里坐!”
结果他当机立断的搬了椅子坐在老师的桌子继续睡。。。每个老师都认识他。。

就在某某一天,我跑到旋宝的班去借书。
而我的班在她的班后面,所以我得从后门溜进去。
我才刚踏进第一步,就听到有人喊:“起立!”
然后差不多全班转过身来然后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向我行礼,对我说了:“老师早安!”
我惊慌失措,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完全不认识那班的人。。。
然后就很紧张的跑回我的班。
回到班上。。。我才发现我要借的书没有借到,
所以我又偷偷从后门溜进F3班。。。

这次,我才刚站在门口,全班看到我又站起来向着我起立行礼,然后说老师早安。
单纯的我又吓到了。。只好又溜回班上去。
我回到班就告诉其他人f3这班反常的事件。然后这次换其他人过去。
奇怪的是,其他的人进去,他们都很乖的在做功课,并没有什么反常的举动。
我不信!这次我又进去,他们还是同样的站起来,然后向我起立行礼。。。然后老师早安。
呵呵。。。我发现了只有我进去才有这种特殊情况的发生。
过后我打算很有脸的进进出出。。。享受这份待遇。
这次我再进f3时。。。全班反而突然很静的在看书。
我抬头一看。。。原来他们班的数学老师进来了。
哇。我闪都来不及。
那天。。。到最后。。。我并没有借到我要的书。T.T
从旋宝口中知道。。。原来那天是鹏辉搞的鬼。
因为他们班老师迟了十分钟没有来,所以他们决定第一位踏进他们班上的人,就站起来当他是老师。。。而我很不幸的就是那位。。。

接下来的日子我一有空就会跑到f3这班。空节hx就会在他班上宣传他的白痴故事。
导致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严重路痴。
当然我还是很爱我的班的。。。
过后年尾参加了男童军的露营。
那时我被逼做队长,而队长可以轮流选自己要的成员。
选来选去最后剩下的人我都不认识,他们就叫我选鹏辉他的人不错。
晚上我们在草地上搭帐篷。半夜鹏辉跟建强跑进来我的组的女生帐篷里。
最后我,他,建强,绣萍,永诗躲在里面玩扑克牌。旋宝还有其他女生在里面做猪。
那个时候才真正认识他。

过后我们又无端端被拉去参加rakan muda这个外面的青年团体。
然后一起去pantai keracut爬山。
我,他,志鸿,秀萍曾经同一组参加了im survivor在槟城玩station game的比赛
然后以前毕业后也一起去旅行。

要写的话,其实写一天都写不完。

讲起来这个朋友还是不错的啦。。。
为什么我会突然提起他?
因为今天的是他的生日。哈哈

希望你从此考试都靠自己的实力,努力读书。不要再作弊!
这样你毕业了,我就考虑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哈哈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lau..i found out u say me pig in ur blog!!...tat time sleepy ma..i got to work the next day..but at last i dint go work..because really sleepy..haha

backstarch 说...

hehe...paiseh la...i sudenly 4gt u gt read de...haha
memang kesian ar u...nvm la
gt many chance to gambl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