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眼镜

自从考试后。。。我觉得自己的眼睛就算戴着眼镜也看不清楚。
有时会突然前面一片蒙蒙,连人是谁都看不出。
听到Guo feng说他的眼睛在一年内两边闪光都升到150度。
而他的闪光度数本来就不浅。再升就变瞎子了。
那个验眼师看着报告然后瞪大眼睛看着他。然后又看看报告,又望着他什么都没有说。
好像他中癌症要死了酱。。吓到他。
现在他到处求救看有什么可以医。
惨,我会不会也要变瞎了。

我的眼镜已经几年没有换了。又加上看不清楚。
今天我爸爸就带我去做新的眼镜。
(不好意思啦,我爸爸出钱所以要去他朋友的店做眼镜。)
那个人拿了我旧的眼镜验后就说:‘哇,你的度这么高的阿。”
蛤。。。这样叫高啊。我穿那个都看不清楚了。他量新的度数会不会吓到。
然后我跟他进去。。。穿着那个山芭猴的眼镜读英文字母。

验完后。。。他竟然说:“你的眼睛很好,那么多年都没有什么升到。很健康。”
哇。。。大跌眼镜。。。
怎么ko leng??。。。
可能最近不够睡,才会看不清楚。
没办法啊。我每晚就会失眠。然后打game打到半夜三更。
习惯了就改不掉,真糟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