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榴莲记

今天在冰箱里面看戏。
其他男生穿jeans穿长袖衣已经在里面发抖了。
没有半小时就看到kk不能顶了上厕所,然后接着ph跑出戏院温暖身体。
而我非常‘幸运’的今天穿了我人生中穿过最薄的衣。(因为没有人告诉我唱完歌后要去看戏)
加上是短裙短袖全身加起来没有什么布的连身裙。
ph说‘我在云顶脱衣站着给风吹也没有这样冷。’

老娘差一点因为过度失温而死。
还好Ateam还蛮好看的。不然真的是给钱进去惹皮痒。
(今天总算完成了某个人的心愿。我一天不陪他出去,每一天在msn被他烦死。明天希望不会在看戏时遇到他。)

话说今早我陪妈妈去巴杀经过榴莲档。我说要吃所以我妈妈决定买给我。
以下是我妈妈和卖榴莲的uncle之对话。
“榴莲好肉的多少钱?”我妈妈
“这篮全部每一粒RM15可是都不同品种的。要是坏的话我换过一粒给你"
“那我要一粒就好因为我女儿一人吃而已,你选一个比较好吃的。”然后我用我非常灿烂的笑容掩饰我心里对榴莲的欲望。

“没问题。帮你切”然后那个uncle挑来挑去好像很厉害酱,选出来的还不是一样是榴莲~。就在他切下第一刀后,我就知道这条路无论多辛苦我都得走下去,不能回头了。???什么意思?
简单来讲就是说那个榴莲怎样都是我的了。wakakaka
然后他开口了:“我偷偷告诉你,这粒榴莲不是很好吃。好吃的是这粒。”然后他用手指着篮子里其中另外一粒榴莲。
".........."妈的!你玩我啊!!!
“所以为了证明我没有骗你,你一定要连这粒也买下来,这样你就可以证明我是没有骗你的了。”walao,。。。奸商!
“不要了,一粒就够了。"
"我介绍你多一粒,比你买的这粒便宜而且比较好吃,你买两粒来吃比较过后就知道我没有骗你的了。相信我,我做生意不会骗人的。”
天啊,。。。。。!!!!!他妈的去撞墙啦你!!!!!
“不用紧一粒就够了。”我妈妈竟然一点生气也没有。。。虽然我手上拿着榴莲,可是我非常生气。他竟然侮辱他卖给我的榴莲!!!这个叫整个篮最好的咩!!!根本就是奸商!!!

回家后我兴致勃勃地吃榴莲。。。
“好吃吗?”我妈妈血压高不能吃,所以我的责任是帮她吃然后告诉她好不好吃。
“那个榴莲的肉好像石头这样硬是什么意思?你看一下。”
“榴莲还没有熟啦!吃软的部分就好”难怪啦!!!我被骗了。。。给他讲中不好吃。。要讲那个uncle诚实还是奸商?
总之就是烂人。。。再看到他我要拿榴莲敲他的头!!!

2 条评论:

y3vonn3 说...

lol..kam kam u oways so pity hor..and penang lang reli so bad ...wakakaka...

hooixian 说...

i v happy too.finally no ned kena fan by him to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