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同学

早上九点,我就要上网报名我下学期要读的科目。
死马大,system烂到好像鸟酱,还要填什么懒个人资料。
开一个网址要等几分钟才进到,等到马大国际化,我看人类已经在地球绝种了。
就因为等他load,当我进到里面的系统时,
km这个超级super废,不拿又毕不到业的科目已经满了。wtf???
唯一剩的时间就是午餐时间,下个sem我又不用吃了咯!。。马大你happy 没有?


我的其中一个coursemate,就叫A君好了,
话说当时全部班上的同学在msn一起讨论要报考什么科。
而A君突然开多一个chat box跟我说话。
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他,我觉得他有时会很骄傲,而且有点太抬高自己,加上他的高中同学曾经在背后说他闲话,而我听久了也无可否认间接对他的性格有不太好的印象。可能平时我们都没有什么沟通,就算有也是讨论网上游戏之类的。

所以他突而起来的与我谈天,让我感到有点出乎意料。
他告诉我说,他不是很喜欢B君(我们班上另一位才子),还有c君的人格他也有点不爽。
他怎么会告诉我这些东西?我也很吓到,当然我非常配合的说是咯是咯,我也不喜欢他们很久了。当然我也有说好话啦,我说可能你太了解他们了。我跟他们还不是很熟。

他问我为什么我们班上的同学都是这样的人?
然后他继续说他觉得他的同学都是这类型的人他感到很伤心,(该不会是说我吧)
他觉得在这里读没有以前那种学习快乐的感觉。
我又何尝不是?他纯粹不爽不开心,我简直是恨列。


这样跟他一聊,发觉他的想法原来和我一样,
一样很不爽有这样的coursemate,一样讨厌学校。
至少我们还有互相讨厌对方的默契。呵呵,觉得很废。。。
好吧,我决定对你改观,以后不再不爽你。哈哈。。。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luckily my coursemate...duno good or bad...because i just knew their name...so wont hav too much problems..

backstarch 说...

atleast u gt cl mia fren enough d lo...haha, nvm la 2 years veli fas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