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手机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害我很丢脸的蹲在我家路边半小时。
然后在我家附近绕来绕去寻找某样东西来打救我。
还好给最后给我找到了。也还好类似这种倒霉事我经历不少,所以没有什么感觉。

我要买电话。
可是很可悲的便宜,功用多,美观。这三种条件从来不会并存在一起。
而当我挖掘到三个勉强可以合为一谈的手机时,
也就是说-过时。另一个角色会来破坏这个美丽的三角恋。

一开始,我重视的是美观。
因为我很难接受一粒这么丑的东西天天跟着我。
可是美丽的东西总会惹祸上身,会带来给我麻烦。
就像有些XxX手机, 每个月要进厂。。。这个麻烦会让我死。

过后我,我要买便宜的。。。
便宜至于。。。我不喜欢到处看到异族和我用一样的电话。
这样会显得我的品味有异族风。beh seok...

终于最后我想通了。
一粒电话能用就好。
想酱多做么?
手机美不能当饭吃,人美就可以了。
+上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所以。。。结论是。。。耐用就好。

1 条评论:

y3vonn3 说...

then wat phone u b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