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XX research lab

我的电脑自从中virus后,那个avira antivirus每五分钟就准时来烦我一次,说我电脑有毒,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终于聪明的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把antivirus关掉。。。哈哈

那个virus都没有来kacao我什么,死antivirus你乱什么乱?kaypo啦你。。。
终于我的电脑天下太平。。哈哈
刚刚整理电脑的照片,发现了一些图片,让大家见识见识一下。

以下的图片是可爱的我在考试后,到fizik department还书给wh,无意间在yen sian的lab拍到的。

他每天在lab里面做research,研究那些放大很多倍的灰尘,真是可怜。
整天关在里面,难怪他有点笨头笨脑的。哈哈


先为大家介绍,左边这架机器呢,
是法国911事件,
那架爆炸的飞机曾经装在里面的break,也就是煞飞机系统。

相信大家对多年前911撞塔的事件应该都懂了吧。
听说那辆飞机就是因为这个飞机break被拆了下来,驾到一半停不下来,
所以才会撞上台北101的高塔。
造成那么多无辜的生命白白送上。

好了不要玩了啦,其实这个机器我也不知道用来做什么。听说第三年我就会跟它有亲密接触。到时再向大家介绍,ok?


下来,下面这架仪器,是从牛津大学运来马大的。因为他们有了更先进的仪器,所以这个不要了,就送给马大的学生做研究。那个黑色的透明镜子看进去,会看到很多颜色的charge跳动。
下面这架类似锯子的东西,更不得了。。。

是用来撕tissue的。觉得有点废,放tissue而已要用到那么大架的东西咩。
这个tissue和我们一般大便用的不一样,他的qualiti一样软,可是没有这么容易破,所以深受人们的爱戴。。。哈哈,我在讲什么?
总之就是用来抹仪器的纸巾就对啦!。






我要去吃榴莲了。。。哈哈

2 条评论:

hooi xian 说...

swt la u...really too free d..haha

Kololos 说...

walao!! ur third year do wire explosion??? haha!!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