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16/6/10

每次假期戏院的戏特别少。
今天去戏院,发现除了两部马来戏+一部印度戏,电影院的其他戏都被我看完了。
无奈之下,我看了一部旧戏,范文方的happy go lucky。
可能我的笑点太高,我觉得有点浪费我的票钱。
昨天鹏辉说要看戏,他是笑很大声的人。
所以我说要我看?可以,可是你在我旁边不可以笑太大声。
然后他说好。他笑一次给我十仙。
结果那部 A team真的很幽默啦,我也是从头笑到尾。
看完戏鹏辉真的拿十块钱给我
今天那部戏。。。不好笑~~。。。
可是很不幸的我旁边坐了一个=。=的人
for example:范文方骑脚车后面有东西跌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好笑!!
很好笑咩?
莫小玲在做工时打瞌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这个有什么好笑?
人家笑也是不能控制的啦。。。
但他搞到我整出戏只听到他的笑声。虽然我不知道哪里好笑。
今天ponteng了那个骗人的义工。好有满足感哦!!!
我宁愿去佛堂帮和尚大扫除也不愿去那边看你这个帮辫子装可爱的老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