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10.6.10

半夜三点多wei terng约我隔天去bali 海吃。
早上七点会morning call我。
不知不觉,七点到了,我还在玩facebook lame lame的game.
七点半。。。我躺在床转来转去。
然后八点。。。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我打电话给wt,电话没有通。。。
然后我打tengjoo
"喂,你在哪里?”
“我在家。”
“伟藤在哪里?”
“不在我这里"
“乌龟,我嘛知道。他没有约你早上出去咩?”
“没有。做么要约我?"怎么可能。。。
"约你去吃啦!”
“哦,约我去。。。”walao,他在讲什么鸟话?
"不要玩啦!所以是有没有?”
“有是有,不过做么他要约我?应该说他本来是约我的,可是最后可能没有约我。。。"
"byebye...."挂电话
妈的,语无伦次,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八点半。。。不对列,他会不会出什么事,然后我无奈之下又打给庭欲。
终于他讲的比较像人话。。。他讲他也找不到他
不久伟藤打来说他的电话坏+睡不醒+alarm坏。
然后我们八点半才出发。一上车我就骂tj,打给他还要听他讲鸟话。害我浪费电话钱打到三次。
他说:“有咩?你打给我一次而已。我在刷牙那次。”
我猜他是还没有睡醒。哈哈。。。
下午和爷爷,lyelye,mingjun看karatekid...
天啊你看jaden smith几可爱!
“人家这么小你也要!"jc说
是咯,我不介意。。。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