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5/6/10

钟灵大专晚宴就在今天,北海的什么什么酒店举行。
听摇头丸说今晚会很多帅哥去而且很好玩的。(他是指自己吗?)哈哈
可是,我没有钱,而且那么我家去那么远。。。还要麻烦人家载。
RM30我可以买很多东西吃了! 所以我做了明智的选择...去别的地方玩...哈哈

经过与某某的交流后,我也是想说不该在部落格透露太多关于我生活上的事.
我觉得有人了解我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更何况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要改作风.哈哈

昨晚半夜三更在赶另一本书命名为"黑玫瑰'by 蔡智恒.
这本书...整本都是一男一女之间的对白,
除了对白以外,还是对白.
从两人的对白中,慢慢的由陌生人变成情侣.
然而这并不太吸引我,看着那些对白就像在读自己平时跟人家说的话.
我喜欢看男主角一个有点变态的男同事.

平时在办公室他的桌子怎样整理都是那么乱,东西整天不见
有一天男主角经过
看到他拿了一堆的钱把钱乱丢在他的桌子,然后这边塞一张,那边塞一张.
"你还嫌桌子不够乱?"男主角问他

他说他的东西整天找不到他就会pekchek,所以他在找的过程如果‘不小心’挖到钱他就会很高兴。然后会想,要是再认真可能还会无意间检到很多的钱,这样东西不见找的时候就不会心烦反而会很高兴了。
不知不觉他在找他的东西时,在某本书挖到一张钞票。
然后他兴奋的跳起来,说一定是上天保佑让他这么幸运找到钱。
哈哈

可能有人觉得他,神经病。
我觉得他很正常。而且这么聪明的人一定很帅。。。哈哈
有心理病的是现在社会压力庞大的上班族,学生们。
天天emo...天天emo...
然后忧郁症,狂躁症,心理问题。
最后割脉,开gas, 吃安眠药,跳楼。。。
...byebye..

快乐是自己找的。
而且只有你自己可以控制你的开心或是悲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