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baskin robbin

今天是31号。 非常重要。
因为我的儿子满月。

不是啦,是baskin Robbin31%折扣。
想起一年前的今天。
我,sp,tj, hx, ch买了最大桶的icecream吃。
然后他们说要去我家。
之后我坐志鸿的车,其他人坐小鹿,浩浩荡荡的去我家。

我们到了很久,还没看到那三条友。
奇怪,那三只动物该不会迷路了吧。怎么可能。。。全部都来过我家来到不要来了。
然后我们收到xxx的电话。叫救命,旋宝的车插进水沟。

虽然他驶术一流,可是眼睛打鸟看不到水沟,有什么办法。
我和ch赶快去看看能帮上什么忙。他的车准准插在某人家面前的水沟。
眨了眨眼,我发现这个家有点熟悉。 就在千钧一发的此时,家的女主人要驾车进屋可是被掉进水沟的kancil档着。
看了又看。。。我想起了。亦斌的家。。。那个女主人是他妈妈。
walao,你还真会选地方来跌。还准准跌在亦斌家门前。
为防止交通诸塞,我们只能靠人力来把小鹿杠起。
双手抓着要车底,肩膀顶着侧镜。
1,2,3抬。。。 1,2,3抬。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车拖离大水沟。。。他们还真有力。。。
此时她车左边的侧镜‘冬’一声断掉了。。。呵呵。。。习惯就好。

然后他们来到我的房间,
在我床上铺报纸然后一人一个汤匙吃雪糕。

他们回了后我还要自己换床单枕头套。。。
因为全部粘粘。。。
都讲不要抱着我的枕头吃了啦!!

今天难得我放假,怎么可能会放过买baskinrobbin的机会?
哈哈。。。我在吃着咯!!!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yesterday be4 i sleep i got notices is 31st may..but i forgot wat shud i do this day..after saw ur blog only remember tiok baskin robin offer..but nvm..i prefer the italia icecream in gurney..haha..or tomolo i go ur house to eat??.ahaha

wern 说...

hey, i ate the "very bery strawberry' favour icecream at baskin today, it taste as nice as the italia icecream, but the italia wan taste more sour.haha, wait u cum my house ar...finis liao lo.
we can eat at wednesday nex time, but 1 cone free 1 c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