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5/2010

刚才看了一个不认识的师奶写的部落各,
他说以前有一个他讨厌的男生追她,
因为他太烦了不能顶,就答应他单独出去一次。。
就那一次被别人看到以为他们在交往,
公开到全校都知道,
他没办法只好将错就错的在一起,初恋就这样没有了。
故事还没有完!
结果他们一走就一起十年,
最后结婚。现在还两个孩子了。walao, down lo...
这样也可以?
所以他说他对老公没有什么爱情。。。
天啊。。。虽然他很幸福可是我觉得他好可怜哦。
如果我是他,
我天天搞自闭,
还分分钟自毙tim... =.=

现在她的女儿都paktor了,
每天他的女儿都会报告身边发生的事给他知道。
我妈妈如果要我每天告诉她我身边发生的事~~等久一点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