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27/5/10

今天和旋宝,ty去逛夜街。又是撞见很多人的一天。
遇到清正,david,鹏辉,思敏,rong quan,yunnie, weng quin,荣松,俊祥等等。
其实也没有算遇啦,因为他们都有说他们今天会去。

过后去廷毅家玩。
他说他家很容易认的,在商务学校附近。,整条路最‘美’那间就是了。
一路走,看到最烂的那间我就指说:“这间啊?”
“不是,比较美的。”
“那间啊?”
“比这个更美."蛤?整条街的屋子来来去去就是四方形然后有窗有门的排屋,不然就是暗到可以拍鬼戏的那种,还能怎样美法?

走了很久,到了下一条街看到一间半独立式洋房超级美的。
“walao,你看那间。”
“对啦,就是我的家。”
“不要玩啦!”怎么可能?
“都讲是最美那间了啊。”乌龟。。。他还真的是有钱人。。。
然后很不好意思的进了他家,然后上了美美的楼梯。
天啊。。。好多书。。。。

(这只是其中一个厨。。。)
他家还真的是开书店的。因为家里很多书他爸爸还上报纸。。。
书多到他自己都没有看过,
其中有。。
听说一点也不恐怖的鬼故事书,没有什么感动的爱情故事书,他说好看可是又完全看不懂的书,故事很好可以看不懂结局的科幻小说,很lame可是又不错一下的书,等等。。。
包罗万象。。。真是幸福啊。。。
在他家选了一堆他介绍好看的书。。。拿一下拿一下都拿了十多本回来。
然后就去他房间挖他的rubic来见识。

rubic这个东西。。。
差不多整个我们那年form6的都会玩这个东西。
以前mimi一开始教我的时候,,因为我先开始学,天天懒pro
一分钟多可以soft掉3x3的rubic.很多人还拜我为师。哈哈。
我本来还以为自己很厉害的说。。。

那里知道廷毅用十多二十秒就做完一颗。
还参加比赛在马来西亚得第一名,然后去世界级的比赛。
我玩3x3,人家完4x4,5x5,6x6
还会玩三角形,圆形,四方形,畸形。。。天才就是天才。。。
我家买到两三个cubic...现在要玩也忘记怎样转了。
埃。。曾风光一时而今归于平淡。。。无奈啊。。。
听说有一个人花了几十年才凑巧的solve掉一个3x3的rubic,还上新闻tim。
那个人是不是变态?吃饱没有事做啊?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at first u dun wan go eh...luckily i paksa u go...but kesian ur mum..no chance eat with u..but dun worry..got time i will go find ur mum and eat together..haha...and i really enjoyed tat night..haha..his house really geng...i lazy to write blog..wait i got time will write..haha

backstarch 说...

swt la...cz the time u call me i still sleeping ma...very lazy u k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