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continue...

很多朋友讲他自己没有用,
因为他考试没有读好来,他对不起她父母。
然后某某又参加活动太多让他父母担心了。
又emo觉得自己没有路用让父母担心。

当我父母发现到我。。。:“你考试啊?有没有读书?”
第一个反应:"没有没有这回事。连听说都没有听说过!肯定没有!你收错料啦你。。”
这样不是settle了咯,他又不会kap你,你又不用拿成绩给他看。他又不用担心,你又没有压力。
如果成绩好就拿给他看咯,
成绩不好又不是说要家长签名。
就算要家长签名,纸上又没有讲不可以冒签对不对。

即使我参加什么活动几厉害,都不会跟我父母讲。
因为他们太串liao...我behtahan.
就比如只是学校的友谊赛
他们在亲戚面前,
也会讲到我跟李宗伟打还比他还要厉害。
夸张也要有一个底嘛。。。
他们一边讲,我就feel到我的脸多了一个脚印。
所以。。。为了保住我本人的面子,
为了顾及我的名声。
为了我的market着想。
我通常都没有什么根他们讲我发生的事情。哈哈
所以他们现在连我读什么都不知道,
也没有来过um...呵呵。
这样几好,我吃自己,他们也不用担心。

以前我妈妈讨厌人家打到很多个耳洞。
整天讲那些亲戚的女儿不三不四,男的头发还留这样长难看。
结果很yaoyeng的我就直接打了五个耳洞。。。吓死他。
我妈妈很希望我在usm读。
其实我都是申请kl的大学。
然后才假假讲:哎哟,为什么没有中这样sui...
有时我也觉得我很坏,
可是每次看到我的朋友这样那样。
我就觉得其实,
我很乖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