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0/5/10

刚才陪我妈妈买东西。
我看中了津津有味的ham,就叫我妈妈买给我。
付了钱,我们两个都空手而回。
发生什么事?打劫?

没有啦,我以为我妈妈拿,然后他又以为我拿了。
最后两个人都没有拿。
然后我们去买面包。准备夹ham吃。
在买面包的同时我也发现我的ham不见了。可是当时我觉得我要吃的时候他就会自动跑出来了。
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现在觉得我这个观念烂透了)

回来半小时后。。。
“妈,我要吃ham...wahahaha....好饿。。。"
"没有手啊?”
“我找不到。”
"不是你拿咩?”
“我以为你拿。”
“。。。。”
“shit料啦。。。”
“快点拿resit去,看还有没有得拿回来。ham很贵啊。”
然后我妈妈塞给我一张resit...然后丢我下车。
我匆匆跑过去看到那个铁门关了。。。OHNO...看看手表,十点半。OHSHIT...
T.T不行!!!今天我一定要吃到ham!!!一定要!!!。
我从侧门走进去,跟他讨我忘记拿回的ham...可是我看到resit...

"dove conditioner Rm 10.80"为什么吃的东西会变成洗发水?!!!
看看店名GUARDIAN。。。shit...拿错resit...

那个凶巴巴的manager看到我问我什么事。
我用很pro的马来问+英文跟他解释我的ham忘记拿。
然后他带我去拿。远远的他指着一包熟悉的ham的包装。
“go and take urself"冷冷的丢下一句。
看到ham,
我的眼睛顿时发亮,然后冲去把它抱过来。我的ham宝宝T.T
我打开透明的玻璃橱门拿了后就随意的关上。

那里知道他说:oi,close properly!"
混帐,我帮你关你还hiam!!!我是customer 咧!!
我身材是没有可是我哪一边都好就是大粒过你。你站我旁边你没有手关啊?
不能好好讲啊?!!
顿时不知怎么了我就是暴跳如雷,怒气冲天。
我关好后就马上走了。然后他走在我后面叫我查看对不对。
我直接当他耳边风,然后他在后面又喊:“barang betul ar?”
我根本就是置絡罔闻当他吃玻璃长大。
可是他似乎没有放弃的意思。
很抱歉我当时真的很生气,我怕我转过去回答我会顺便送上一拳。
临走前我还以我迷人的眼睛+凶神恶煞的漂了他一眼。
死猪头。。。
三分钟后我终于气消了。为自己开一个检讨会。然后面电思过。电=电脑
天啊,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竟然因为他指示我关门,心里把他骂到没有剩。
我要改。。。一定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