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Miruku and gelassistimo

今天和hx,tj去吃,hx车在我家楼下等了,所以我头发也没有梳,随便穿一条短裤就出去了。
贪吃的庭裕说要带我们去吃pork rib。

天啊,这种类似lamb shank, lamb rack, shoulder, steak,rib的意大利美食,原谅我都不是很会欣赏。
最后我们决定到G hotel里面的日本餐厅吃。

里面真的很美。而且是一个个分开的日本风小亭子。我穿到酱随便进去,
当然要用手遮着自己的脸。

我吃了一个套餐还有螃蟹。软壳螃蟹太好吃了,非常香脆又不失海鲜的甜味。
我们还吃了一个末茶雪糕。一进口觉得很甜,可是雪糕慢慢容了就突然变苦。


抱着有点不爽的心情因为吃不到好吃的雪糕下,乌龟庭裕一直乱说要吃icecream,最后旋宝在无奈的情况下就答应他。哈哈
然后他把我们带到gelatissimo 意大利卖雪糕的餐厅吃。
真是不能顶他,也因为托他的服,那间店卖的十六种雪糕,我们吃了最少十种口味。
虽然是好吃啦,不过比baskin robbin还要贵。
一小杯就要rm12.90。
tj说很值得啦,因为这些雪糕都是人工手做的。
我们吃到很高兴后去问是不是手工做的,
老板说:是机器做的啦,不过!是人工用手把雪糕舀进杯里卖的。
down lo...不过材料都是进口而且都是用天然水果做的。

是不是很美列。。。不过有些味道真的有点奇怪咯,绿茶的没有像外面卖的那么苦,咖啡味有点怪不够重,sneakers口味的好像花生饼的味道,rum and raisin的没有像baskin的那么甜,不过酒味不够香葡萄干不够多。百香,strawberry, resberry的还不错是酸甜的。不过还是要看个人口味啦!

今天算sipeksui liao,每次我穿到衣冠不整,蓬头垢面的时候。
一定会!遇到认识的人。先是遇到薛明大大声叫我,过后又看到kelvin跟他的朋友。

kelvin看到我就讲:walao, 甘雯你今天。。。。。。哦没有啦你又变可爱了。

假到。。。

上次我穿睡衣驾车载我妈妈,纯粹下车一下!就哪一下也给我撞见三个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