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4-5-10

回家后每天不用再听到云吞们牙痛呻吟。

我家靠近一间夜歌厅。。。
其实不是靠近,可以讲是邻居。
所以每天到了晚上十点多,就会有live的music听,
可是。。。由于最近经济不景气。
那间歌厅可能请不到会唱歌的人,
就随便找几位有得露的,在台上随便唱。
造成严重噪音污染。
我每天入睡前都必须听这些令人耳鸣且震耳欲聋的lulaby,
搞到我每天早上五点才睡。
刚才有一位uncle 和歌女男女对唱,而我在房间on9.
我听完整首歌,觉得那个歌太像华文歌了,而且rap的词有点熟悉。
until她唱完后说:这首“屋顶”献给大家。谢谢。
wth....唱得比周杰伦还要yeng,同样的歌词可以唱到变另一首歌,歌词很对可是走音走到没脚。!


天啊,不会游泳就不要唱那么大声啦!
我觉得他们好可怜。唱完了明明就没有掌声,
还要自己骗自己说:“谢谢大家的鼓掌。谢谢大家的支持!”
haih...现在找吃难啊!
walao,几点了还唱!你们要唱到几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