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5-5-10

自从我搬家后,我的东西都不见了。
因为是在我上大学的中途搬家。
所以我妈妈自作主张帮我收拾东西。
就在我失去网际网络的那段光阴,我惟有靠一边收拾东西一边ss来维持我生蜘蛛网的生活。
我像白痴酱拿东西出来排然后又扫掉又排过。
然后发现我黑色系列的项链全部不见了。。。OMG....还有我的脚链也不见了。

只剩下这些。。。
我妈妈问我:“你要开店啊?”
我讲我没有事做。。。然后他突然看破红尘告诉我:“没有事做就出去啦,不要整天躲在家”
我有没有听错?“真的啊?酱我现在出去了!”
“oi....我叫你出去,是指去图书馆,游泳,打球,去公园走。拿你的书来读。。。”down...啦。。。我要出去玩。。。
"哦。。。。。妈,不如你带我去买玩具!”
“几岁了还玩具!你床上的狗每一天给你踢下床。”
“那个是兔子,乌龟和熊。。。人家送的啊,我都不要的。。。”
“我没有力管你....长不大的!。。。养了浪费我的米” T.T 残忍。。。。
其实我以前还真会买。买了那些链都没有穿。
因为我的皮肤敏感穿了颈项会痒很多天,有时抓到流血,然后用头发遮。
爱美不要命。。。现在是轮到我妈妈逼我穿什么改运的水晶。
在他面前穿,后面就脱下来。
手链更惨。。。不是我不穿,是最小号的链穿了都会很松。
人家送的就全部放在家摆美。。。
我妈妈看到就以为我乱花钱买了又不要穿。。。然后一直骂。。。哈哈
最近queensbay的neway开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去redbox...
那边服务突然变好,Rm8一人一jar的汽水还可以refill...
以前都很吝啬的。。。
还送我免费一张人头voucher,几时都可以用酱好。
果然有竞争就是不一样。
天啊在家很闷。。。
我要出去shopping!!!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sai..ur necklace too much d la.i dun hav tat much..bila wan shoping..inform me..i wan go too..haha

backstarch 说...

i wan go !! ask mai siew ping and shin k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