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考完!

早上解决掉了可恶的那两颗。。。考试
其实考完了也没有什么兴奋,
因为对我来讲,有考跟没有考是一样的。哈哈!

直到我回宿舍。。。看到别人像疯子一样卖命的读,
而我很lansi的,在他们面前把屁股摇来摇去。
到他们behdong叫我不要洒命滚远一点。
我才开始feel到考完后的high.
最起码考试前不用再挤胸按奶人贴人的等那个门开。
老实说我被这里挤哪里挤搞到我对考试产生恐惧症列。


可怜的kaiyee还没有考完,他complain考试导致他满脸花生

啊,paiseh是满脸痘逗。
昨天我无意间on9看到一个美女!
他写了一篇命名为“给懒人照顾脸美白的秘诀”
aim到前面那三个字。“给懒人。。。”walao根本就是写给我看的。
然后我兴致勃勃地click进去看。
第一,每天最少洗脸2-3次的脸。
每次出门回来就洗脸。

walao,能每天洗就不叫懒人了啦姐姐!
不过我每天冲凉脸有间接洗到。所以这个我算有做!next

第二,每天早睡。
四五点算早pun麻hor...有有有,我有做到,next
第三,每次出门涂防晒油。
这个我就免了啦。。。我要吸收vitamin D

第四,每天喝2l的水。 walao....这个。。。有!我有(时)做到!
第五,每天睡八小时。
哎哟,这个,我不只做足啦~我还做double tim....
骗人的。。。我五条做full,还做足。。。脸还不是差不多像cactus酱。。。

好久没有postvideo 上网站了。放一下歌。。。


(鹏辉的乌龟,慧苑和爷爷的兔子都有得上镜)
(mad-chris brow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