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5-10

一个星期料。。。我家的internet不懂发生什么事突然不能connect.
搞到我因烦闷过渡而痛不欲生,悲痛欲绝。
最后我决定去tmnet投诉!
拿了号码等了一个小时 (差一点要打人)=。= 。。。终于轮到我。
然后我就说我家的internet没有line.
那个印度人问我:“do you pay your bill last month?
哈哈。。。我就知道他会出这招。。。“yes!of course ...nah... resiiiiiittttttttt!"
"Do you call and complain?"
"i do call yet i waited for weeks and still cant solved, so i came here。”
然后他讲,不用紧,我再帮你打电话投诉,你可以回去了。
walaoleh....屁啦,要打电话我不会自己打啊!
我就问他,你打算打给谁投诉?
100号咯,你不是打这个号码咩?
100号不是打给你的咩?
如果你有交钱,这样就不是这里的问题了,是你家的问题。。。
down lo....本来我要register那个streamyx uni pax的
突然一个星期没有得上网!现在我不要了!我吊价!我赌懒料。。。我决定不要他的netbook.
然后就这样。。。我到现在还没得上网。。。
天啊。。。几时才可以在家on99999999!!!!!

前几天,我妈妈看我没得on9那么可怜,决定带我去坐船。
难得我妈妈要出门,我当然要趁这个机会溜出去玩啦,我被软禁了那么多天!
所以我就假假做到自己很想去可是有苦衷不能去酱。
里面没有帅哥看就算了,又没有东西玩。。。
我妈妈讲,你可以进赌场了wor...不要去?
“=3= 不要,我没有钱。"
“我给你钱你进去玩。”

瓦老,这么好康?on!! on!!!
就这样我也跟着去了。
远远看过去,我看到一辆超级豪华的五星级cruise,超级大超级美。
开船时间到我就飞快地跑过去,冲向船的拥抱!

“oi!!!回来!!!”我妈妈追不上我的脚步,在后面喊我。
“回来啦!你要去哪里!”
“oi!!!不是这辆啦!你想太多了啦~”
“什么!!!!...不是这辆咩?”
“左边那个小辆的。”

down。。。 就是上面这辆烂船。。。。
里面的房间更toh kong, 整个房间还小过queensize的床,几大啦你讲。
进去里面,先是看非常cheap的魔术表演。
那个魔术师是穿着batman的mask表演。
把一根棒用布盖一下开起来就是花咯。
报纸本来是一半开起来变很多张咯
类似这种的魔术咯。 haih...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
然后吃饭时间到。我们是吃buffet....
明明是吃buffet,当然是拿好料的啦。
还有龙虾tim...
可是我,妈妈,啊姨全部人都只吃白粥。。。
因为他的粥比龙虾还好吃。。。
惨了。。吃太久dewanmakan的食物味蕾失常。。。

然后我进去赌场参观。
真是很乱,这样那样玩又不同赔法。
可是那边服务很好,还有人教你怎样玩。
我妈妈看我坐着很闷,可是他只会玩轮盘。
我啊姨给我一些钱叫那个经理教我怎样玩老虎机。
哪里知道那个帅哥经理竟然骂我阿姨
:“你会不会做人妈妈的,他才几岁你教他赌!你应该做好榜样给他看”swt ...
结果我啊姨就骂回他:“他读大学了还不会想咩?几年才来一次玩又不是天天来!”
然后他吓到。。。然后他讲:看不出他这么大了。。。。
“没有十八岁你觉得可以进赌场咩?”我啊姨够凶。。。
“哈哈,对啦对啦”
就这样我靠老虎机消耗时间。

其实坐船不好玩的。。。。

1 条评论:

Kololos 说...

walao!!!也是大船!!!我都没有坐过轮船。那个帅哥还要教你这个很大的小妹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