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卫塞节

明天是卫塞节,就如往常我和朋友都会去。。。拜佛。呵呵,,,
然后我们看到一个求签的,就去玩玩一下。。。签上写:
“小事自醉反有可贵,船固有宜遭人惜。。。apa ini?!!!"。。
"一看就知道读直的啦,你在做么?”
“蛤!!!不是读横的咩。。。小船难过可飘扬,事固艰难仍有望。。真的是读直的wor!!!可是还是不明白。。。”
“谁叫你读前面的?后面才是解释的啦!”
“eh!!!后面真的有也!你怎么知道?”
"...."
看来我很38一下。。。

“我还是不是看很懂。。。你看。。。”然后我就推给旋宝。。。
“他说你在挖一个宝,可是你挖错地方。”
“???。。。”
“就是讲你现在读的东西不适合你。可是不要灰心,很多人会在背后支持你。”
“WA。。。这样讲还差不多。。。”
“还有就是,你下一个孩子是儿子。??。。。??”
“什么东西啦。。。你会不会读的!来啦我看啦!”
:..your next baby will be a boy.your luck in other things is not good。。。。
walao eh...这样也可以?我求学业wor....

我们来来回回走了四间庙后,就浩浩荡荡回家了。。。
因为路上sipek塞车,不能动那种。明天花车游行更惨。

今天去check我um的accoun发现我还欠RM30sport check的罚款费。。。
乌龟的。。。我还要想办法去还,以为我很得空酱。
鸟宿舍做鸟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