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tm net

话说昨日本姑娘无心误打误撞冒用了邻居的line后,
没想到今天那条line因该是被发现他被美女盗用后,
被cuttttt掉了,死鬼。。。
人家只是用一点点来上网,玩一点点的game,下载一点点的戏而已嘛。。。
=3= 可怜的我在无奈之下今天被爸爸强迫去tmnet做report.
排队拿了号码后吓倒我。。。还要等四十多个number
walao,而且那个number不会动的,
那些马来人还跟顾客sembang sembang好像几friendly酱,吃蛇也不要这样明显ok!

有几个counter没有开,老娘就做其中一个柜台的椅子等。
然后看到隔壁那档的工作人员被一个老uncle骂。
他是要来割line 要cancel掉telefon line的,结果等了很久轮到他了,那个云吞讲他没有fotostat ic所以叫他去对面印了该天再来。

难怪他这么生气,是我也想把脚伸在她脸上,给那粒wantan去掉她的wantan皮。
然后那个人出去找了很久找不到店印,又回来了。
然后他破口大骂:“rubbish country do rubbish stuff, i want to cancel my line, you want my ic wat for.^%#$^%$*&^(*^(*"
他讲我不要用你们的line,你们还要收我的ic做纪念啊?
你们收IC起来point在那里?我又不是要apply,你们的电脑是摆美的?不是有record了吗?申请的时要印,要取消又要印,这个就是malaysia.do all rubbish work..

哇,uncle,
我差一点站起来给你拍手。
可是那个人也很可怜啦,因为人家只是在打工嘛。。。他也不想的。
我也算几lucky一下,
就在我隔岸观火的当时,我坐着的那个counter突然有员工来,
然后他看到我坐在那边,就问我要什么帮忙吗。
做么人家要排队我不用排的?
haih,讲过几次了还要我repeat....人美啊。。。没有办法的。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的internet不能用,然后他就帮我做report.

就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时刻。。鸟语花香?他的computer system down
臭电脑,死野,那个工作人员叫我等一下,然后就不见人影了。
等了很多很多下。。。那个人回来try了很多次,才成功。
填好我全部质料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外面一堆人还在排队拿号码。
偷看一下一个uncle手上拿的number,walao,还要等五六十个号码。折堕啊。。。

回到家,kl的tmnet就打来了,
walao eh...酱efficient咩!
然后他说收到上个星期我投诉的internet cannot access
cheh,上个星期投诉的hor....我就知道马来西亚离先进国还比这里飞去太阳远。
问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问题,还问我电脑什么brand,是不是用vista.有关系的咩?问我家有没有装alarm,等等问题。然后他说会派人来修理。
KL派人来我家修理酱gamdong?
“bukan la, i mean we wll sent the technicion to come here and check"
down la...去你的位check有鬼用乜。
然后还叫我开关modem try 看。

结果回家我kaypo按东按西。。。突然眼前一blink"internet is now connected"

suddenly 可以了wor!!!酱神奇?
我真是够幸运了。。。。wakakkaa
为了奖励自己那么聪明。
好吧,今天我就不睡觉on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