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0-5-10

前天俊杰生日我完全忘记掉,
我跟他一起塔巴士,他说我回时直接出去玩问我要去吗,
还show ic给我看讲他八号生日。
他这样出面我如果还不知道他那天生日,我就太不够朋友了。

可是,我怎么知道那天就是八号。。。
真的很不好意思列。。。他三号考完了还等到八号跟我一起回。
我连祝他生日快乐也没有,直到回家开facebook...才知道我jia lat 料。
aiya,不能怪我的嘛。。。如果我够醒目那天就不会打错电话了啦!
生日就直接讲啦。。。我很迟钝列。。。。。。

当了宅女一天,今天终于可以出去了。
和建强,俊杰,志祥,国华去唱了四个小时的歌。
发现penang真的太in了,
人家kl是lcdscreen, 我们的还32寸电视这样念旧,
人家马桶在redbox里面, 这里的redbox还要给我们运动一下走到老远排队上厕所。
人家mic是没有尾巴的用wireless来传音,这里的electric还在走wire...
脚整天钩到wire撞来撞去促进我们的感情。
槟城这么沦落到这么in,冠英哥你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我们吃了很多buffet...
平均一人喝了一jar的汽水。
今天总算没有人跟我抢mic...
哈哈。因为女歌的部分还是要我来唱。
好开心太久没有去唱歌了。
虽然都是用喊的。哈哈哈。

刚才回家的时候我讲话讲到忘记指路,
结果jeffrey直接就放我回新家,
我就奇怪他怎么懂我的家在哪里!
然后他说:“你忘记你买电脑时迷路一个小时是谁来救你的吗?”
死了啦。。。我觉得我不只迟钝,我还快有老人痴呆诊了。

3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lau...go sing oso bo jio me..haha

backstarch 说...

u go redbox jadi patung nia...waste money...haha..nex time ler.2 months are more then enough...haha

仪然不同 说...

姐姐。。我们去的那间里面有厕所的是neway la...ai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