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回家!

今天我,择宣,俊杰和jason一起回家。
我们约好八点多出发。结果jason一大清早就准备好了。
慢吞吞的还在享受我的burger,所以我就叫他先去bustop等。
八点两个字他就sms我他已经在bustand等了。
十分钟后,我打给他,他说他还在bustand等叫我们不用急。
又五分钟后我,zx,jj集合在我的宿舍然后才摇着屁股慢慢走去。
让他等了半个小时有点不好意思,我就决定打电话告诉他我们现在走着过去。

都。。。都。。。都。。
“halo,jason你还在bustop吗?你在哪里?”我怕他等不及自己先塔巴士去了。
“我在房间。”还一副很冷静的样子
“你在房间?!!!你zomok会在房间?”walao eh, 不是讲好在bustand等咩?
“我zomok不可以在房间?”
“你为什么要回房间?”
“我为什么不可以回房间?”
“你有问题啊?zomok突然回房间?”
“你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不可以回房间!”
“因为你。。。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在房间咯!”
“我喜欢在房间不。。。可。。。以。。。咩!”walao,死乌龟不要做我赌懒咯!还是我打错电话?没有理由啊!

“你是谁?”

“我是jason啦!”

“酱为什么你会在房间?”

“我为什么不可以在房间?等下。。你是谁?!”

“我是。。。。”shit啦!我突然想起我有不少朋友也是叫jason的。可是我告诉他我打错电话这样嘛很malu,我还跟人家argue酱久。。。

“我。。。我是谁不重要!aiya我赶时间我不要跟你讲了!byebye"然后以时速100km/s挂掉电话。

天啊。。。好好好丢脸。。。arrr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