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天啊,我才刚回来苑苑就飞香港了,
每个人在整理行李回家。我也是有回!!只是人家回去,我回来。。。down lo
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间,
原来我的建宝宝都躲在床底下。

是不是很多列。。。

可是没办法,我家住那么远。。。我只能,悄悄地,把他们送进垃圾桶。。。wakaka.

4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做么没有收一个起来做纪念哦。。。

backstarch 说...

khoo kai! U MIA blog sampai kini masih tutup oo? haha, gt la, i bring some to my hometown d.

y3vonn3 说...

khoo kai punya blog ROSAK dy..wahahaaha

仪然不同 说...

ya mr? haha i duno pun....wait i free i go setting s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