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漫画

昨天早上儒仁突然告诉我,他有surprise给我们。是有关漫画的。

walao,好兴奋的说!认识到这位天才画家好骄傲。。。
以前平时上课全班好像很乖酱在看书听课又没有,
是啦,是很乖。。。。懒。
其实我们每个人书中还有一叠厚厚的纸。。。也就是儒仁画的漫画。
上课一半还会听到有人喊:“part 6 去了哪里?”
“ chapter 3 咧?传过来快点!”
“你看完那张past过来!zomok看酱久?”
老师还以为我们几kutlat在看latihan。
一来解决班上的disiplin问题。睡觉的也爬起来追看。


这个就是我们的级任老师mr. lee chun tit...画到跟真人95%超像的。
他超厉害的才短短几分钟就可以画完一张。还把全班画得像梦幻似的,把班上的场景画得一模一样。终点是男的全部都超超超帅的,女的又画得很很恨美。
搞得我们像吸毒酱,天天烦他,
“episod 5出了没有?不如你先带你画的来给我们看先啦!”
“到底杀人凶手是谁?讲一点来听啦!”
他厉害在他画得东西都只画一遍。而且是用pen gok tim
又可以把故事写的让人抓不透脑袋。




有时我们追他画也追到不好意思。连考试时期我们也不放过。


他不去做漫画家实在是天大的浪费。








右图显示其中一个chapter的封面,图中是汉龙,
我们班上最会睡得那个。
左下角那个一小格一小格的是每集出现在漫画里的角色和故事情节。单单看每一集的封面就好有吸引力的说。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人成为封面人物。
要做到这样最起码就是对班上每个人都了如指掌,不然这么把每个人的个性样貌画得出神入化。
像我酱,我画得东西是属于picasso那种standard的。
画出来的东西人家都会问我你画什么。
连是人是食物也看不出的。像我这种的就比较没有什么人会欣赏。哈哈 上面那张中间那个女的还有头发飘飘然的就是我。因为当时我很认真地在回想,所以连头发也飘起来。
故事里面我是班上的oracle kam也就是神算的意思。其实我没有这么厉害啦。。。



只是他画到我这么厉害我也没有办法啊。在故事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异功能,比如szemin是数学高手,俊浩是个改邪归正的学生,违浩是总学长主持公道等。可能有些功能没有别人的好,可是总是有发挥作用的时刻。
我读过那么多漫画,觉得他画的已经超出专业级的了。
当你读着一个很精彩的漫画,而同时你是漫画中的其中一角,被全部俊男美女围绕着,那种感觉是多么难以形容。
有时在班上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也被他画出来。而且又可以把每个故事中连接起来。太boka了啦!
之前那部漫画故事情节是说
钟灵学校分为上早晚班。早班的都是好学生,晚班的都是坏学生,他们的特异功能比我们强,但
他们都是黑色会的一分子而且滥用功能杀了很多人。然后一些改邪归正的就转过来我的班。结果他们觉得那群转过来我班的都背叛了他们,因为他们知道很多黑道的秘密。
所以决定铲除我们的班。是不是很科幻列。。。
超级好看我跟你讲。。。哈哈。。。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