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study at bilik bacaan

今天遇到一个人,
在我们laptop没有电很需要插头的时候。
我家小佩发现了两个插头。
旁边坐着另一个人。
他用着一个电头charge自己的laptop.
在看到小佩拿出laptop要插电的时候。
他马上。。。拿出电话的charger插下去。
之后还瞪了我们一眼。
我家小佩背着他比了很多只中指,讲了很多次的f.

walao,他是不是gay的?
连男生以身居来的风度也没有。
tukpek tuk pek酱 ,还穿到这样猪狗。。
看了都替你可怜。
读书就读书啦,charge什么电话,玩什么fb?
你这样读法,
等死啦你。。。

你要用完全部电头嘛,
你讲啦,我们又没有说不要让给你。
要用抢得咩?
我们又不是你。
我们读书人,
不会这样霸道的,
你要罢了嘛。给你。
谁叫你生到这么可怜。
走出来我都会担心你会被人家打。

难得我没有粗话连篇,是不是很出奇列?
当然啦,我不骂“女人”的。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irl.....

backstarch 说...

haha...paiseh la...is a gu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