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18/4/10

刚刚要去sahur吃。
非常幸运的我的面加料,
里面跑一只很大只的苍蝇。
还好那个人很seksiao的换过一盘给我。
不然我一定boycourt那档。

最近马来西亚的夏天非常之冷。
冷到我在房间差一点被自己的汗水冻死。
所以我一整天没有出去就穿着背心。
而且那件背心上面部分是一个洞一个洞的。
露出我雪白的肌肤。。。哈哈

尽管是穿到这样我的汗还是差一点把我掩死。
刚才要去sahur吃,我懒惰换衣,
就直接套上一件jacket下去。
那边没有冷气又没有风扇
我差一点中heatstroke 热死。折堕到。。。
一吃完面我就赶快跑上来。
晚上十二点了应该没有人了。

所以我走在楼梯热到忍无可忍,我偷偷脱下了jacket...
结果我看上去,看到有马来人在看着我。。。
妈的见鬼了。。。我喊了一声walao,然后赶快以时速50km把我的jacket穿上。
然后那个马来仔假假用两只手关着他的眼睛,
可是嘴巴在笑我。
我讲了两声sory然后赶快跑。
很。。。丢。。。脸。。。

现在想起来我够迟钝咯。
明明是我走光做么是我讲sorry,
T.T 我很保守的咧。

跑到房间,我发现我的锁匙留在sahur没有拿。
sui siao...结果又走回下去。。。
在房间读书就好咯,吃什么吃!
离考试只剩一天就吃蕉了。惨啦。。。

(伟藤。。。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幸福,好人有好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