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水沟

昨天我去bilik tv,结果他们叫我不要这么sexy,去换一条长裤下来。
所以很乖的我就独自上楼去。为了不要给马来人看见我露出修长的美腿,
我走了一条很暗的路回房。
走着走着,我雪滑的肌肤被他看到了,
死水沟妒嫉我因为他黑,所以要让我跌倒

我的左脚还在楼梯间。
右脚一伸,
脚板先是45度向上折刺激了我脚某根筋,
然后肌肤以水沟的某个角落摩擦,
那个水沟够苗条准准给我的脚插下去。
最后我摆了一个美丽的姿势和弧度名副其实的扑街。

还好没有人路过所以没有lostmarket,
就是因为没有人路过所以没有人救我,
因为我的电话在biliktv.
那种痛不欲生又欲哭无泪的feel,
死水沟有一天我会买锤子敲烂它。
可怜你永远都是被人踩。
我抱着脚坐了一段时间后,勇敢地爬了起来走下去。
128马上拿了一支铁打酒还有一罐涂伤口的药给我。

今天我超级懒惰去上课,
可是身为一个乖宝宝,我还是硬爬起来走去了。
拖着承重的脚步走到那边,
tutor没有来cancel class...
我的coursemate看着我的脚竟然说:
哇,那个水沟是得罪你哪里你要这样跌在他身上。
死鬼。。。

不用紧,我的脚昨天敷药今天已经好了,果然配做我的脚。
那个tutor真的是懒惰到,放我们飞机放到这样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