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考试-1

今天终于考完hubungan etnik...
一大早在外面等那个门开,
人潮是济到。。。
那种被抽水也抓不到犯人的程度。
偶尔还会feel到背后有软绵绵的东西贴在我后面,
转头过去看,walao
哪个死38靠到这样过来胸也贴在我后面。
我懂我懂我是‘背多分’。
可是也不用这样强迫我去非礼他们啦。
搞到我满身汗。。。
进到里面我考完了我的汗都还没有流干。

好不容易被推到里面,找了一个风水位坐下来。
然后开始做答。
看到那提,还很兴奋因为有读到的说,
还懒pro酱,.
还没有看答案就很肯定key word一定有satusystem之类的。
结果:A ·············satu system ········ B mewujudkan satu system······ D ·····satu system ······
你妈X~~~~system 就system啦,还要分几十种这样hiao...

继续做。。。
rombongan ke london diadakan pada...
这题看了几想打人。
我老妈的生日我都没有去记,
你几时去london管我屁事。。。.... 忍。。。

有一题更hiao...
什么什么menyatukan dan ______ 什么taat kepada negara...
然后答案
A bangsa maju B bangsa malaysia C masyarakat penyayang Dmasyarakat progresif
我会读到这样熟我做仙了啦,还留在地球咩?地球是很危险的。。。
还填充wor...小学咩。。。
在做着题目,就feel到我头上整大buk的星星闪电,问号感叹号
本来还自己骗自己那些diang的应该对的。
知道答案后直接就down掉...
这就证明了,没有穿红色内裤去考试是没有luck的。

本来考完就不应该去管对错,我明白。
可是那些人,算考卷而已也可以算到这样快一粒钟wor...真是behtahan,,,
我想说下次带mai帐篷来里面塔然后睡一觉醒来他们刚刚好算完。
无精无险酱这样又过了一个考试。
下一张thermal神啊,请赐我malaikat ...
我不要那么快hari kiamat咧!!
朋友。。。。hubungan etnik考完了啦,还malaikat...

3 条评论:

Kololos 说...

thermal is basic of plasma. study good good final year project can take plasma project.

backstarch 说...

aiyo, mayb cant graduate oso nex year kena kick d.
thermal i always ponteng wan...
summore dono wat the dr. zoo teach leh

Kololos 说...

dr zoo teach monkey de. what u not understand can ask me. my answer correct or not depend on ur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