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4.10

话说那天有人过来跟我讲话。
我就奇怪他怎么会认识我。。(虽然我很出名呵呵。)
然后他说:我跟你同班半年了。。。
天啊。。。我怎么不知道班上有这样的人。。
可能平时太专心睡觉。。。啊没有啦是上课才对。
讲讲一下就讲到我从哪里来。
我说我是penang人。
然后他就说:“你是北马来的啊?我是中马。”
哦。。。中马,原来是kl人。
然后他继续说:“全部coursemate只有我一个是中马来的,其他的都是kl人,johor人。”
“。。???”那么中马是哪里?不行不行,我不可以show到我好像很38酱中马也不懂。
“哦~~~,中马。”
“你上课ok吗?”另外一个senior问
“不ok啦~那个老师乱乱教,吃蕉啦他!~”
“哈哈哈~~~~”
那个senior一直笑一直笑。。。其实我也很好奇有什么好笑的。。。
等他笑完后,他问:“吃蕉是什么意思?”
walao...冷到。。。不明白他也可以笑酱久。

上了大学才知道。。
其实每一个州有不同的讲话和生活方式。
那天就看到一个马来人拿着洗碗液,固体碗状的那种进来厕所。
我就奇怪他没有拿盘那么他要洗什么?
然后他站在我旁边,把一只脚伸上来。
可是。。他不是洗脚,是洗鞋。
然后他用那个洗碗的青色一片粘点洗碗液在刷他的鞋。
他的鞋很油咩?要用到洗碗液酱可怜。

又一次我看到另一个马来人,
拿着panteen的洗发液。。。
挤一点在洗底裤。。。
某一天说不定我还会看到有人用洗厕所的来刷牙。。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