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5/4/10

今天上课到四点多下大雨,
中午上课的时候我把雨伞还给人后,
还好下午我有多带了一支上面写着“小甘”的雨伞。
结果,四点正,真的下雨了。
一放学我就拿着雨伞冲出去。
那个雨是45度射下来,我拿着伞也一样落汤鸡。
走到半路,我突然想起我的coursemate没有雨伞。
结果我竟然掉头走回来。
我还打电话去问看有没有伞要不要遮。
死乌龟。。。我的电话没有人接。
害我下半身湿完还回不到宿舍。
我决定了!~我以后不要这么好人了。哈哈

今天好伤心的说,
我家qiwen送了一支strawberry shape的棒棒糖给我
结果昨天我不舍得吃掉它,今天被蚂蚁围攻,然后进垃圾桶。
T.T死蚂蚁,你们要庆幸我不是读bio的,不然我一定会研究新的昆虫来强暴你们!
小花还说叫我不要伤心,自己的不吃,让给我吃,,,好感动。T.T


这是我给脸皮厚过墙的李瑞来先生生日卡。

本来要假假忘掉他的生日,哪里知道每次遇到他就跟我讨。。。衰,哈哈

念在他,蔚菁,志文曾经为我折了三四百颗星星,写了100个祝福语,送了三只兔子还亲自送来我家的份上。

我破费买了礼物给他。哈哈。

oi老了啦你,不要再讲自己是金城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