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viva ended!

今天考viva sipek庆幸
我没有中那个动物园老师(mr.zul? mr.zoo? mr.zhu?aiyo随便啦。)的question.
差一点,就那么一点,我就掉进动物园和zamli的房间。
还好我被笑面佛和善良的zarina先叫到名进去口试。
他们很好的跟我聊了起来,
原来他们都是槟城来的。
而zarina告诉我:tonight i wll back penang.hahaha
然后他们开始问问题,
那个问题很熟悉。。。
对啦!昨天我才懒pro的向sk讲解一模一样的题目,结果今天我就忘了。
我画错很多circuit,可是我很诚实的跟他说我画错了。
然后他告诉我:一个人可贵的地方就是自己发觉自己的错误在那里。
哇,几感动两下有没有。
好吧,我暂时承认这两个老师人真的很好。哈哈
我出来后不久我的马来同学partner,从动物园的房间走出来,
他哭着出来。
可能是不会就一直给那两个老师骂。
哇,原来神真的是有保佑我,
如果进去里面的是我不是他,想象一下。。。
我哭是不会啦。
我怕我搞到他们两个哭。haha
一考完我就跑出去玩。

(omg, i promised peipei i wll wrote the blog in english.)

haha, dun jeolous little arf,and trust your eyes .

we having a very delicious western crusine at ITALIANISE Restaurant.We enjoyed the superb movie titled"HOW TO TRAIN A DRAGON"in Mid valley.Actually we all know that you wished so much to go wth us.

Anyhow,we felt depresse and we decided to entertain ourself so as to get over being dumped by you.Who ask you to balik kampung so fast har!....haha

1 条评论:

peithepiee 说...

lol i wann go also lor. wahlao feel depressed and wanna entertain yourselves lor. hahah. very creative la har xiao kam! italian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