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骗钱

我回hometown后,发现这里的timesquare隔壁开了fun fair.
里面有太阳花啦,怦怦车啦,海岛船之类的。
当然少不了旁边那一排摆档的小游戏,
比如一个gameRm 3,有六个罐头高高叠起来,丢中全部罐倒了就有熊熊拿。
那种档旁边全部都是摆着大大小小的熊和礼物吸引人。

有人就去那边玩那个丢罐头的。
他给三粒球,基本上是很难丢完全部倒的,
可是有一个人,奇迹性的两颗球就打完全部罐。
这个时候应该是很高兴的选挂在旁边最喜欢的熊。
然而他只得到一罐气水。WTF?
丢到半死还要给三块得气水而已?

还有一档是有几百个玻璃罐然后用那个圆圆的铁环丢。
玻璃罐头有颜色的代表大,中小不同的礼物。
有一个人为了要赢得最大只的熊,
花了很多钱就为了把铁环套进唯一一个写着big的罐头。
丢到半死,终于给他进了!
结果。。。
他也是得到一罐气水。
walao,现在的人骗钱不用本的。
还是那种350ml的,不是1.5l的气水。

结果那个人当然吵了起来,谁都会赌懒啦。
那个死老姨竟然还理直气壮地说:
这些熊只是摆美而已,又没有说要送出去。
可以讲出这句话,
他的脸皮也比不厚到哪里啦,
纯粹比地还要厚一点,
肉割下来,一天六餐还可以吃几世人。

如果赢的全部奖都是一罐汽水,
我花钱玩一盘自己可以买六罐汽水了。还需要送钱给他?
还好我不玩这种东西,
不然我会拿汽水丢他。
噢,对啦,对啦,
我忘记了自己其实还在malaysia.
这么进步的国家。。。
遇到这种有lesen的老千在所难免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