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electronic viva......XXXX

话说,今天是我考viva的日子。
昨天我为了做这个报告没有睡觉。
早上十点进试验室,等。。等。。等。。。
等到我们他妈的发火。
终于,calvin成了第一个白老鼠被叫进去。
才一个进去,就lunch time.回来又等了一个小时。
因为考生全部跟名单走轮流进去,考完了时间到就可以回去了。
我还庆幸自己姓甘的说。
以后给儿子取名要加一个albert,alex在前面,这样才不会变最后一个考生那么可怜。
轮到ivan出来之后,我兴致勃勃地抱着我的书冲进去,
那两个z教授,同时也走了出来。
然后讲:now is rest time.
才viva两个人又rest time,我几想打人哦。
同时每个人都在七孔生烟,暴跳如雷。
尤其是俊升直接拿钳子大大力敲桌子,吓到所有人。
我等。等。等了半小时,看到两个教授走回来,
再一次的我手舞足蹈就冲进去。
然后他说,现在换name list名字在下面的开始viva起。
这个就叫人算不如天算。
前一刻我还沾沾自喜的说:淑倩你好可怜是最后一个。
讲完,马上,听到tiew sook kheng, ur turn.
我从早上十点等到下午六点。
每个人陆陆续续的回了,直到要到我的时候,
教授突然出来然后讲:
u can go back, continue next thursday."
这句话很配我中指一只。
我八个小时的青春,在这个实验室里面做花瓶。chek akk ar...
这个就是malaysia!

尤其是那些整天“牙痛”的老师特别乖懒,pattern也比人家多。

做东西真的是systematic到我要拿香来拜你们咯!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折堕啊~~
4月1日愚人节,很好很好,这个玩笑开得不错.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