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回家回家!

昨天我很平安的回家。
上次回家手机没有电,搞到我到处向路边的人借电话打给我妈妈。
那个借我电话的人是个大帅哥。
可是他一借完我手机就驾车回了。
我妈妈找不到我,然后我像傻子一样蹲在路边一粒钟。
很多人讲我该死的啦,在车上听歌听到没有电。
可是我爽啊!我有帅哥看啊。你罕唔都嘎啦!。哈哈

又一次我自己回家
悲惨的我竟然少三十仙而不够钱塔巴士。他妈的三十仙!!!
很无奈的我沦落到像行乞一样厚着脸皮跟人家讨这几毛钱。
搞到我要在tissuepaper这样薄的脸上订上几layer的铁。。。
还好那个给我钱的也是um的学生才没有这样丢脸。。。。

经过种种挫折,
这次回去我很聪明的带两粒电话两粒mp3player,多多钱。
然后肯定一下不是坐那辆8807的烂巴士。
自从我塔两次他半路坏两次后,
我决定boycourt他!

无惊无险的到家了。
但。。。让我伤心的是。
我发现我肥了1.5kg.!!!!
为什么我会是伤心neh? 我肥错地方嘛。
唉,样又某,身材又某,点算!!!

(P/S:绮雯,你坚强得让人心疼。哭完了还能走下去。我为你骄傲。)

2 条评论:

Kololos 说...

魅力不错,随处都有人帮。

y3vonn3 说...

xiao kam...thx thx thx..!!!!thx for oways support me...i luv u..u r my best fren~~!!!i luv u^muaaakkk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