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sushi king

今天和ah kun, shin baby, xiao arf去吃sushi.和不同的朋友去,果然有不同的感觉。平时吃那个两块钱的promotion,都是我喊要这个要这个,然后人家拿给我。几巴拜有没有?
今天轮到我抢给人的时候。哈哈!
因为小arf竟然是第一次吃,而啊娟也是第二次吃。非常幸运的,我就坐在非常风水的位。{昨图示}
看到吗?我旁边就是counter.所以每次有新的sushi出来就是我先拿。而因此我变成了蕉点。
因为每次虾一出,四周人都会以眼神盯住那个虾游过。
接下来他们会看着我的手伸长伸短,好像要拿又不要拿这样。
慢慢的我才把那盘东西拿到我前面。之后他们的眼神就停留在我身上。
直到下一盘虾‘游’过来,又是我拿。哈哈。
单单虾我就抢了十二盘。
wa,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很不好意思的。
可是不拿白不拿嘛。

跟128一起吃果然有不同的感觉。
比如吃虾,我们的话题是:“那个皮好脆。。很好吃”
"甘雯,那个cheese很香你try一下”
“这个很好吃的咧,那个肉甜甜的用蛋做的。你吃看。”
跟槟城的朋友去吃,
我吃到一半,他们看到那机器在辍饭团
他们就说:“甘雯,你看!”
“哦,有什么好看?"就很普通的饭块咯。
"你不觉得很像在济大便咩?”。。。。
“oi,我在吃着东西。”
“那么想象一下你在吃着济出来大便。”
“。。。”然后我瞪一下他们
“okok,sorry sorry...我不讲了。”
他们就是这样。。。
我吃着吃着他们又突然会说: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东西像在流血?”
“可以等我吃完才来讲吗?”
“那团在饭上面的很像呕出来的东西咯。”
虽然很倒我胃口,可是还是很想念和他们一起吃的时刻。哈哈
现在好饱哦。。。
惨!又没有读书。。。
(旋宝要是你在读着这篇文章。。。请赶快去睡。
做个正常人,不要再六七点才睡觉了。)

3 条评论:

peithepiee 说...

wahhhh sushi king!! wahhhhh got my face!!! lol. ur face so leng la xiao wern. always so pretty wuff u so much hahhaha C:

wuff wuff wuff

y3vonn3 说...

cheh!!!!ask me study bt go sushi king urself!!!!hate u all~~!!!

backstarch 说...

aiyo... one time oli...not dare liao...we wait u bak 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