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2-4-10

今天有够down...
看到那个考卷脸直接青掉。
出一模一样的。
杀那间头脑一片空白。
完全没有东西写。。。按着不能做半样。
这个叫注定。我还特地拿给coyi看先,结果我来不及看。
最令我失望的是,
我那群coursemate...唉,不要讲了。
想到都伤心。

这次可以pass我都偷笑了。

我决定和他们绝交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才continue做朋友...哈哈

4 条评论:

Kololos 说...

thermal? GG 圣经你还要吗?

y3vonn3 说...

xiao kam,dun down..cheer up pls~~
bt,i down too..
i wish i cn kill myself..

backstarch 说...

谢谢。。。我读不完就不用了啦。因为听说gg很容易,读他的东西就可以A.了哈哈。cant cheer la, my paper all naik kereta

Kololos 说...

上车也要上得有尊严。 BMW or Proton saga?还有几科?看前面,好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