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读书

今天花了六粒钟读书,其中包括睡觉一下,on9一下,吃一下。
终于读了十面的notes。
wahaha,我好聪明哦。。。
就在我开msn庆祝的时候,
我一个朋友问我读了没有。
我就说刚才有读了,
然后我就叫他不要on9了,快点去读书。

他说:我好伤心,我今天target要读150面,我才读了100面而已
what the heck... 100 muka surat....我读十面就自己在seok sendiri...
memang tak tau malu la...
唉呀我不管啦,
我自己觉得自己勤力就可以了嘛。
明天有补课,好开心又可以见到我那群nerdnerd的coursemate。哈哈
我打赌明天他们一定会问我:
你读多少了?
然后就会讲我+c+c明明读了很多之类的话。
天啊,我连明天会出现在我生活里的对白我也预算得到。
我不用读书了,
我可以去考天才了啦。哈哈

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一天十面好像很少酱.
oOk!!! 明天十五面!

2 条评论:

hx 说...

ur fren tat study 100 pages v geng...at least ned to study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only can do tiok tat level..haha

y3vonn3 说...

xiao kam,dun sad,10pages oredy very geng~~!!!HAHA...cz i only one page p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