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穿着

昨天ys约我去sunway,我叫他读书啦,要考试了。
结果,今天我又再去midvalley....down
刚才看到一件我满喜欢的衣,才要拿去问价钱,
就看到一个promoter走过来,
那个promoter穿着我看中的那条衣。


是不是要问我,那条衣他穿得好看吗?
好看~




可是那个promoter是男的。leh....
然后qiwen小小声告诉我,这间店是卖gay的衣服。
walao, down~~
还好没有丢脸到拿来试穿。


随着wawasan2020,
malaysia的人穿衣的taste也变了
前面有的就收起来穿男生的衣。这个叫yeng
前面没有的就硬要穿前面宽的衣,这个叫LA~~yeng...
有一度槟城的mall还会看到一些男的中学生,
把裤拉到屁股下面穿然后用长长的衣服遮,无形中造成一个fashion,
听我朋友说,那些男生上厕所只是把衣翻上来就可以解决了。
想象看他们把裤穿到几低。
衣服拉上来是看到整个屁股的。
好像很cool酱,geli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