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回um

好伤心的今天又回到um.
今天早上十点半的巴士,
我十点醒,重点是。。。去巴士站车程要最少20分钟。
而且我书包还没有整理。
感谢钟灵多年来的训练,我变到很steady.
结果恭喜我,我要读的书一部份没有带回来um。

我爸爸整个路程像人肉机器酱在kapkapliam.
因为我每次酱lastminite 又不会自动自发。
结果我妈妈也behtahan了就叫他shutup.
在这个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时刻。

我父母竟然把车停在路边吵了一阵子
最后决定换我妈妈来驾。
结果我妈妈驾太慢两人又吵了起来。
最后我就说:慢慢来啦,时间过了我再买多一张票。
你看我几steady有没有。
我以为这样他们会认真地驾车。
那里知道我爸爸:“你siao ar 你,买多一张。你没有用啦你,神经病阿钱多*#%¥……#—¥”

最后在巴士要走的时候我才刚好到。
timing准leh...这种迟到叫专业。


最tl的是那个乌龟巴士今天又不懂什么事情走一半停在路边。
然后叫我们下车,等别辆来载。
walao eh,每次这样衰的事情可以不要中我吗?
结果我从那辆二十六人座的vip巴士换去一辆烂烂的四十多人的巴士。
还好还有aircone,给了三十五块比坐bussekolah还惨,
不然translational,今天会是轮到我boycourt你的时候。
未来你发现轮胎突然没有风,请不要怀疑,
你service太好,semua人behsong。
由于位子实在太窄了,我被逼把全部beg压在我身上。
害我身体扁去两寸,鸡蛋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