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amali viva test

今天进去rustam房间考口答,
就有一种在地狱走一圈回来的感觉。
那种在里面玩counter srike的feel,
是费笔墨能形容的。
差别只在你只有被射的份,
射完还要很坚强的爬起来
继续用你仅有的体力来应付他的子弹。
当他叫我go out的那一刹那,
我仿佛看到我自己明天会出现在报纸头条。
美女因考试压力自杀不遂,决定弃学。
你搞到我神经错乱,
我可怜的书包还被我忘在房间里。

我明白你更年期,你怪懒的个性我可以原谅。
我也知道你的知识比任何人广。
可是你也不用问我东西的同时自己又抢着回答。
就算我讲错东西,
其实你pattern也不用酱多
要用手拍拍你的头然后头还摇到几够力怕死我不知道自己答错酱。
其实这样一点都不好完。
进去前我还跟cm讲我很怕,
他说:如果你这份害怕发生在两个月前,做功课时用心一点,今天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死乌龟。。。我跟你讲人情,你用肺讲道理。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在我进去前解释了一些实验,
sk一路陪我走过地狱,
还有yb没有回宿舍在我们viva的时候上来陪我们。
最后我要对自己说:
是时候反省了。
这副长相嫁不出去,
就脆脆地找看哪里有工可以做。

1 条评论:

y3vonn3 说...

kam kam..dun choi her lah...^^dun sad^^guai guai..everything wi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