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sport check

昨天晚上,凌晨四点多。
正在虚度人生的我,听着音乐读着小说。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足以让人耳鸣的喊叫声,
“嘭嘭嘭, 124buka pintu!"打破了晚间倍显宁静的美。
我先是虚惊一场,然后镇定下来,
穿上耳机,把音量调大,然后继续活在我的世界里。
哪里知道,那个老不死的欧巴桑打算拆掉我的门。
她在外面kingking kong kong,敲了我老半天的门,喊破嗓子叫我出来。
那刺耳的声音好像在我的音乐加了fluctuate noise wave环绕在我耳边。
曾经有一度我耳根清静了很多,以为那个鸟人放弃了叫我开门的念头。
哪里知道才过不久,“砰砰砰buka!!”walao!又调头来?
他就是要拆我的门才甘愿,就是要让我侧夜未眠他才爽。

终于,经过大约半小时。我认输了。
不然明天我没有门,有狼来色诱我怎办。
聪明的我斟酌一下,还是决定打电话给别人问个清楚。
万一外面是色魔我还可以准备扫把还有十字架。
跟燕燕以20db的音量问个究竟后,原来是来突击检查房间的。
在钟灵磨练了这么久,
要藏几架电器凭我本能根本就是易如反掌。
可是因为不能发出任何声音,她在外面又一直瓜瓜叫,我只能把桌上看到的都收起来。
磨蹭了一会儿,我把自己弄得蓬头逅面,一脸惺忪缓缓的把门打开。
以前中学我可是代表学校表演英文戏剧的咧。siao siao
wahsai,果然他们敲了那么久的门,脸也变得够黑。

开门后我就装作不省人事的样子,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他的问题以示我还处于不清醒的状态。
然后他问我,你的电器有没有register?
我装作不懂得样子就说:要register什么?
"u betul betul tinggal di sini ke? atau penghuni di luar?:"
他开始怀疑我的身份,还要我显示学生证。
“you tak ada register alat electric ke?"
"tak ada, tak ada handphone, tak ada laptop"相信我你就是太傻了。这个时代哪里会没有电话。
他四周观察了一下,抓不到我的尾巴,他开始赌懒。
“mana u punya roomate?"
" tak tau”我看上床,真的是没有人。

“u punya roomate pun tak tau?!apalah, dia hilang ke mana u pun tak peduli ke?"
他去clubbing我也要跟你讲哦?
结果,过了很久他抓不到把柄。就走人。
就在这时,我的电话响。
shit...我baru才讲自己没有电话。
还好我聪明,直接喊:alarm,alarm.

只是我害了我的roomate,
我忘了熨斗不是用bateri的,急忙之下就没有帮她收。
结果被他看到。

那些人吞钞票快过喝水。
现在还要来saman学生够够力。
你们饱了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