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pth

昨天,发生了一些小风波。
八点半,毽子的成员应该集合在宿舍后的篮球场配合戏剧的练习时间彩练。

在人家眼里,我们的表演是一堆垃圾。
可能事实上,是。
他们很累。
可是谁不累呢。
带着希望,我不想它被支离破碎继续颓废。

这是个团体表演,加上成员人数本来就寥寥无几。
人没有到齐,我们就不能开始。
九点。人终于到了。
成员往我方向漫不经心的走来。
可惜是与我擦肩而过。
我喊着他的名字,他却置若罔闻的往第四宿舍方向走去。
今天第四宿舍有中华表演。

十点。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过去。没有接。
直到zl打去,他终于接了。
“xxx,你人在哪里,你知不知到明天彩排我们到现在还有没练到?现在给我死过来!”我抢过来喊着,然后把电话挂了。
在这种人面前,我是不是应该强悍一点。

十一点。
“我们回去吧。不用练了。已经十一点了。”阿宝表情落寞的说,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去。
这个时候,那个鸟人xx才浩浩荡荡的归来,带着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
“来来来,我们可以开始了!”还很兴高采烈的说。
“你舍得回来了咩?我去叫他们回来炼。”他不是逆来顺受的性格。骂他跟对牛弹琴没有什么两样。

“阿宝!xx回来了!我们可以练了。”我从阿宝的窗外喊进去。
“不要了。你们自己练吧。”带着忧郁的低沉声音。
“发生什么事?”xx问我。
“我们从九点等到现在。你觉得呢?你惨啦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在这里诚心的跟你道歉。”还好,他还有自知之明。
“你跟我道歉没有用。我没有觉得什么,你应该道歉的对象不是我”
“好,我现在跟brother去找啊宝。”也还好,他不是没有责任感到那个地步。
歌还没有选好,表演都还没有想。迷茫中我能做点什么改变。

“啊宝,你出来咧!我唱歌给你听!昨晚我打从你门前过~~你挺着水桶往前泼~~”
“不要啦,你们练啦!”
轮到zl去说服。

最后他出来了。

“不要这样咧,要有希望!不要这么down!" 其实我也很down,可是我只能鼓励他们。
“你负责的你都第一个放弃不要上台了,还有什么希望?”暗自神伤的说
他说得对。明明第一个放弃的是我。可是我就是迟钝,就算我上得了台,我自己也下不了台。
“我也想上台啊,可是不能。”那么多人从暗示变明示,我那么差还要怎样拉下脸皮上台。
“唉。我觉得我们真的没有希望了。”

"although i think its already impossible,hope you all understand and put a high hope,human never perfect. just remember that.seriously.看他在fb这么写,突然莫名的伤感又涌上心头。

我家yuanyuan也很可怜。
昨天他有练习武术。
他通知了所有人记得来结果他比我还可怜。
只有他一个到场。
他也同样的很累。
这个枷锁很快得到解脱。
只是希望那一天,不要来得太难堪。

没有评论: